自從上次老母說我是台妹之後,

我就到處去問人家,

我真的是台妹嗎?

可是答案都一樣= =就是,你真的很台,

所以,我決定要變身~~~~~

我不要當台妹,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不講台語= =

因為講台語真的很台= =

可是米唐米唐說任何一句話從我嘴裡講出來,

就算不台也變的很台~"~

所以啊,我就回家問媽媽說我是什麼口音很台,

媽媽說:「你講話該捲舌就捲舌就不會台!」

於是,我決定要捲舌= =


明天4月29號,

變身大作戰第一天,

不講台語!!!!!!!!!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虎娘 的頭像
    老虎娘

    動物園童話

    老虎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