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笑,

常常被人說笑的很白目、很誇張、很智障!

這不是好話= =

但是,也不是壞話啊!

對我而言,能笑,就是好的。

不管是怎麼樣的笑,

只要是笑,就是比哭好!

悲觀,不適合我!

因為,我看起來不悲觀= =""

可是,現在好難過、好悲觀啊~~~

昨天和今天是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的考試......

唉......國文估計82分!

其他的,不想多說!

專一我看的,他不考!!

專二,我沒帶圓規= =而且我也沒畫完!!

好難過QQ

明年重考吧............

也只能這樣了.....


P.S.在重考前要先工作啊!!不然會變成米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虎娘 的頭像
    老虎娘

    動物園童話

    老虎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