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間 部 第49屆
    復興商工 夜 間 部 第15屆 畢業典禮
         進修學校 第37屆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六月十五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九時三十分
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今天早上依照平常上學時間就出門了,跟糖一起搭公車到西門後,再轉搭捷運要去台北科技大學。
剛從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走下去後,就遇到了類似想要搶劫的男子(應該吧)
我們搭手扶梯下去後,他就朝糖糖走過去,說啥來著,不太記得了。
總之,我和糖一起往旁邊移動,加快速度拼命往前衝,他好像還有追上來@@
有聽到腳步聲哦,還有老先生跟我們說:「小妹,你們打電話報警啊!他剛剛要搶劫你們耶!快打電話給警察啊.....」
聽到後超驚訝的!(是驚訝嗎)我們就趕快衝啊,BB兩聲衝進捷運站後才放下心來,兩人冷靜後才開始想說要走哪= =
可是真的好可怕哦!之後還有再遇到那位老先生,剛好警察打給他,他就一直要警察趕快去看看。他還說好險剛剛還有兩三個人在後面,要不然就很危險囉@@
後來還是很安全的搭上捷運囉!真是有驚無險啊!

出捷運後,不知道要走哪= =正在想說要走哪的時候,右方有一個大牌子寫著「台北科技大學」= =傻眼說......
之後往那方向走,也順利的進去了,可是,那學校好大啊@@找不到,
在後面有看到一個國父的銅像,想說應該不是那間吧~就走掉了......(結果後來發現,就是那間!害我好傻眼)
因為找不到,所以我們就先去找早餐店之類的,結果就在很遙遠、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發現一個小小的M,就是麥當勞,真的很小哦!
當然啦,找不到其他的店,所以我們就走過去吃早餐,我才出三十五塊耶(>0<)跟糖一起吃一份,真好吃!
然後,遇到家薇,還拍了好多照,之後就一起走去北科大,在陸上我邊走邊唱「阿拉夢ㄉㄟˇ,阿拉夢ㄉㄟˇ,憂無 ㄍㄧ 尬,阿喇矇ㄉㄟˇ....」唱著唱著,我就發現啊,糖離我越來越遠= =原來是因為她覺得很丟臉,就越走越快=口=
後來,在捷運出口遇到奶熊和乃乃,就想說一起等佩璇他們,可是就蚊子太多,所以我跟糖就先從另一邊進去(乃乃說從另一邊進去,就會看到會場了= =結果就是那間國父......)
進去後,我和糖就開始找我們的位置,找不到,就想說先隨便坐著休息,還是先坐別人的位置,做沒多久,那個別人就來了= =
我們就只好讓位囉~後來又找到位置坐下後,又開始拍照了=ˇ=他們在試播音樂,是老歌,但蠻感人的,都熱淚盈框了~~但他忽然切掉音樂,結果就整個很爆笑= =
想哭都不能哭了!後來,我跟糖就先去頒獎席坐著等佩璇他們來,細節就不多說了。總之,我們大家又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畢竟,再也沒機會穿制服拍照囉!
我們還有交換禮物哦^^當然,最基本的就是卡片囉=ˇ=(佩璇和糖買的卡片一模一樣而且他們也差點把奶熊的卡片買成一模一樣的)

典禮開始後,依舊是那些話要說,上台領獎後,心情就放鬆下來了,大螢幕上還有播復興的生活影片,好多人看到都哭了,
可我沒哭耶!因為有好多好好笑的哦@@
看完後,也差不多結束了,不只結束了畢業典禮,也結束了我們快樂的高中生涯....好難過哦....
一開始我們班只有幾個人在哭,後來大家開始送花給老師,跟老師抱抱後,大家就開始痛哭,有人哭到停不下來....老師也哭的淅瀝嘩啦的!
我很想哭啊,但是沒哭出來= =我也不知為啥....
後來有跟老師合照唷!合照完後,大家就各自離開了.....

離開後我、糖、奶熊、佩璇,就去西門拍貼=ˇ=
拍了兩台=ˇ=拍完後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P.S.高中的生涯雖然結束了,但我還有下一個人生階段,不管有沒有考上大學,我還是一樣有新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虎娘 的頭像
    老虎娘

    動物園童話

    老虎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